荣耀30 Pro示例照片出现 暗示可能的月球模式

2020-07-10 10:36: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荣耀30 Pro示例照片出现 暗示可能的月球模式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荣耀30 Pro示例照片出现 暗示可能的月球模式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Honor 30 Pro几乎在这里,我们几乎了解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所有知识, 包括设计。但是,Honor的最新偷窥是昨天的两张超级月亮样本照片。

即使微博帖子没有指定他们用来拍摄照片的模式,也可以安全地假设新的Honor 30 Pro将提供P30 Pro引入的Moon模式。上面的照片是用主相机拍摄的,而下面的照片可能是用潜望镜远摄装置拍摄的。

此前有传言称,主摄像头是从华为P40 Pro借来的-50MP Sony IMX700传感器。但是,还没有透露长焦的部分,幸运的是,我们不必等待更长的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