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最后一节福建北京男篮新教练期待证明自己

2020-10-30 13:22:00 来源:新华社

10月29日电 在29日举行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六轮比赛中,北京队在被福建队压制三个季度后,在最后一个季度逆转。过程有些波折,意大利人佩亚加尼在执教北京队的第一场比赛中尝到了胜利的滋味。赛后他说球队要表现出渴望胜利的态度,变得更好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球队一定要表现出想赢想变得更好的态度,每场比赛都要和顶级球队竞争,这样才能证明自己的实力。现在不是庆祝第一场胜利(执教北京队)。我想的是如何团结大家,共同进步,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佩亚加尼说。

北京队在第一节进攻端丢了火,单节仅得13分,福建队完全分球权,第一节结束领先北京队11分。之后福建两个季度占据主动,以11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个季度。

北京队以14: 0的比分开始了最后一节。翟小川和方硕在前三节13投3中,带领球队进攻。福建队本季度只拿到4分,最终以71: 80落败,延续了本赛季的连败。

“现在我们通过比赛来练习。毕竟我刚到,球队也在开始新的计划。”佩亚加尼说,利用每一场比赛来寻找下一个改变的地方需要一段时间,比赛有一些起伏是正常的。

“我们要逐步稳步成为国内联赛的领头羊。国内很多球员在打球的岁月里都有很多有前途的球星。这种结合可以为未来的成功打下良好的基础。球员们态度很好,每个人都有进步的空间。”佩亚加尼说。

福建队主教练吴思尼克也以该队教练身份出道。他认为球队现在处境非常困难。今天他打了三场不错的比赛,但是没有坚持到最后一场。他的防守侵略性和进攻火力都不够。希望福建以后成为更强硬的队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