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为iPhone和iPad用户推出了新的iOS 13.2

2020-04-22 10:52: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公司为iPhone和iPad用户推出了新的iOS 13.2。新的更新发布了一些改进,并修复了安全漏洞。除了这些功能外,Apple还发布了一些新功能,包括大肆宣传的Deep Fusion和AirPod支持。

Apple Deep Fusion摄影功能使用“计算摄影狂科学”和机器学习。它使照片看起来更自然,并带有更多细节。该功能仅在iPhone 11系列设备上可用。

新的更新还包括新的表情符号。总共添加了70种新的表情符号,其中包括不分性别的人类表情符号以及食物,活动和动物的一些新表情符号。

此更新添加了新的HomeKit功能。现在,HomeKit安全视频使用户可以从您的安全摄像机捕获和查看加密的视频。它还增加了对支持HomeKit的Wi-Fi路由器的支持。

使用iOS 13.2,用户可以选择不与Apple员工共享Siri录音,并删除其Siri历史记录。要启用此功能,只需转到设置>隐私>分析和改进。

此更新还为AirPods带来了一些新功能。新功能使Siri可以读取AirPods上的传入消息。

新的iOS 13.2更新与包括iPhone 6s和较新设备的iPhone型号兼容。更新的大小在500-600MB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