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综合:意大利和比利时都出生在半决赛

2020-11-19 14:14:00 来源:新华社

11月18日电 欧足联17日宣布,全国联赛小组赛全部结束。A级联赛比利时和意大利分别夺冠,并以各自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到目前为止,这场比赛的前四名球队都已经产生,另外两支球队是法国和西班牙。

此外,A级联赛四支球队的最后一支将降级至B级。这四个队是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冰岛、瑞典和瑞士。同时,B级联赛四组第一的——奥地利、捷克、匈牙利、威尔士将在下一场比赛中晋级A级。

同一天,A联赛第二组的比利时队对阵丹麦队。比赛开始前,比利时在积分榜上领先对手2分,意味着双方都有晋级的可能。

“小魔兽”卢卡库成了决定游戏方向的关键。在两队上半场比赛达到1:1分的水平后,他在第57分钟和第69分钟分别攻入两球,领先比利时3:1分。虽然科托伊斯在常规赛最后阶段犯了低级失误,将球送进了自己的球门,让丹麦人一度看到了希望,但德布劳恩的进球在一分钟后完全为比利时锁定了胜局。最终欧洲红魔4:2获胜,获得一张半决赛门票。

同组英格兰4:0战胜冰岛,冰岛成为参加A级联赛的16支球队中唯一一支,在6轮小组赛中被彻底击败。

1组晋级名额被意大利夺得。在本轮比赛开始前,“蓝军”只领先排名第二的荷兰队一分,最后一场对波黑的比赛不能输。最终,随着贝罗蒂和贝拉尔迪分别在上半场和下半场各进一球,意大利队以2:0击败对手,保持小组第一的位置。同组的荷兰队当天在客场以2:1战胜波兰。

欧足联将于12月3日举行半决赛抽签仪式,半决赛和决赛将于2021年10月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