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Good2Go应用程序 您不必为找到的第一个浴室而感到满足

2019-12-04 11:55: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一家初创公司的使命不仅是帮助您在任何主要城市中找到浴室,而且还可以提供卫生的浴室。该公司称为Good2Go,它启动了第一个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定位并授予对其安全和高科技洗手间的访问权限。

对于经常旅行的任何人,Good2Go有助于消除在您不熟悉的区域搜索浴室的压力。对于企业而言,将其位置列为应用程序中的一个选项有助于增加人流量和收入。

目前,可以在旧金山的多个地方找到Good2Go洗手间。下载该应用程序后,您将能够看到一张地图,该地图可以告诉您可以在哪里找到该应用程序,有多少应用程序的其他用户以及该企业的发展方向。该应用程序还可以识别关闭或离线的位置,以及Good2Go即将可用的其他位置。

找到首选位置后,您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加入虚拟队列并等待,而无需排队等候。轮到您时会收到通知,您可以通过应用生成的QR码进入洗手间。这样,只有您才能解锁自动门。如果您没有该应用程序,但在您所在的特定咖啡馆购买了商品,则也可以向咖啡师询问代码。

Good2Go浴室的主题是免提。该初创公司安装了水槽,灯,干手器和马桶,它们通过在传感器上挥动手来工作。尽管浴室以前已经使用了该技术,但很少看到整个浴室都包含严格的“非接触式”设备。每个Good2Go地点都是性别,包括换婴儿站。

如今,市场上有如此众多的应用程序,尽管Good2Go在清洁度和现代化设施方面确实具有优势,但它并不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但是由于地点仅限于旧金山地区,因此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在全国范围内更方便地使用。为了跟上它的扩展,您可以通过公司的网站进行注册,以便在您所在城市提供该服务时得到通知。

现在,可以通过App Store在iOS上使用Good2Go应用,并即将推出Android版本。在有限的时间内,该公司提供了免费试用订阅。之后,一日通票为3美元,每周15美元,每月20美元,三个月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