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商品云推广展促进中国与中东欧经贸合作

2020-11-24 13:43:00 来源:新华社

2020中国品牌商品(中东欧)云推广展23日在网上开幕,旨在深化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的经贸合作,进一步发挥中欧贸易物流合作园区的平台作用,提升中国品牌商品在中东欧国家的影响力。

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局长吴正平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品牌商品(中东欧)展已成功举办五届。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在各方支持下,以创新的方式组织了这次在线展览,希望企业家们能够通过这个平台进行深入交流,挖掘商机,达成更多合作。

匈牙利财政部长米哈伊尔瓦尔加(Mikhail varga)在视频讲话中表示,该展览促进了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建立牢固的经济联系。匈牙利创新技术部部长帕尔科维奇在视频讲话中表示,云促进展将进一步推动经贸合作的发展。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部长刘波在视频讲话中表示,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倡议”和中CEEC合作(17 1)机制下,中匈经贸关系持续健康发展。虽然今年受疫情影响,但中匈贸易逆势增长,1-9月双边贸易额增长11.7%。

云推广展由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主办,山东、山西、甘肃三省商务部门协办,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协办。600多家中外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参展商利用在线平台上的“电子展台”、“一对一洽谈”、“企业直播”、“视频推介会”等功能进行深入交流,寻求商机。(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