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综合:郭安豪三连冠 申花东京积分小组第二名

2020-11-25 14:35:00 来源:新华社

上海11月24日电 2020年亚冠联赛24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了4场小组赛,中超两队均获胜。北京国安:1拿下澳大利亚超级联赛墨尔本队,并连续三场胜利继续领跑小组积分榜。上海申花点球133.36万击败东京FC,三战两胜一负上升到小组第二。

E组,墨尔本之前三个月没有正式比赛,国安开场后形成控球压迫的局面。在第22分钟,控制场取得了成绩。维埃拉从禁区左侧传中,近距离相遇的奥古斯托直接捅门,国安先下一城。仅仅过了10分钟,维埃拉、奥古斯托和阿兰就汇合到了一起。奥古斯托从左底线向前传球,阿兰头球破门,比分扩大到2:0。

下半场墨尔本不断换人,逼抢,国安后场压力加大。第70分钟,国安换上了巴顿、王、迟忠国。不到4分钟,换人就“立竿见影”了。巴顿在禁区内晃荡,王调整低射进球。分数是:0。然后墨尔本追回一球,国安最终以3:1击败墨尔本,小组第一。

申花在F组的胜利比较艰难,上半场东京FC占据优势。前30分钟不断威胁申花的进球。随后,被动的申花开始强行反击,但未能取得进球,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边界变更后,双方对抗的强度不断上升。第72分钟,俞韩朝被中村拉倒,裁判判罚点球。余寒推球门左下角,1:0,申花将比分保持到最后。

此外,E组首尔FC5:0大胜清莱联队,以6分排名小组第二。F组,蔚山现代033601落后,89分钟和93分钟进两球逆转珀斯荣耀。比分超过上海申花,排名第一。(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