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瑞思英语业绩突出,成交大幅增长获A级评价

2020-12-11 14:40: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今,电商行业正在快速发展,很多教育机构也是将消费阵地拓展到淘宝等平台,网课更是成为了双十一的爆款商品。其中,瑞思教育凭借实力表现突出,不仅斩获了超高的成交量,成交额也在迅速增长,不仅如此,瑞思教育还在淘宝教育最新公布的“2020天猫双11品牌成长表”中凭借成交量的飞速增长得到了A级评价,能够有优异的成绩,瑞思教育可谓是实至名归。

  成绩的背后,得益于万千家庭对瑞思品牌的信赖及对瑞思课程产品的高度认可,这是瑞思13年品牌实力的见证,也是瑞思在素质教育领域持续深耕的结果。多年来,瑞思不断打磨产品与教研,持续升级教学内容和形式,同时发挥科技势能,借助AI和大数据,实现大规模个性化教学。持续为孩子打造出更多优质教学产品和教学内容,引领孩子未来更多元的发展。

  

 

  多场景营销 驱动品牌智慧增长

  在本次双11中,瑞思通过多种互动场景和玩法形式相结合,玩转线上消费场景。在游戏化营销上,瑞思携“中外教精品小班课”入驻淘宝芭芭农场,通过互动任务和奖励机制引导用户主动与品牌进行15秒以上的深度互动,精准地实现用户覆盖,进一步促进目标用户的沉淀与转化。在直播方面,瑞思探索“云直播”和店铺直播两种方式,将网课消费场景深度渗透其中,“天赐好房”抽奖活动以“云直播”的形式营造了“漫生活”的新型消费场景,而“瑞思大咖谈”素质教育直播讲座则邀请企业高管大咖和教育界专家为家长答疑解惑。在短视频领域,瑞思营销团队短时间内产出数百条系列种草短视频,频频登上“手淘-猜你喜欢”公域前排获取流量,提高了产品的吸引力与说服力。

  此外,瑞思还在线上线下两大渠道同步开展了创新性的获客营销模式探索,特别推出了“全民比心赢好礼”AR互动活动,线下近500家校区一同参与。如此,瑞思将线上线下的传播渠道串联起来,打通了此前相对独立的消费场景,双线并行实现传播矩阵势能最大化,打造新型营销生态。

  双网联动 释放品牌营销势能

  瑞思在本次双11双线传播中所做的新尝试,脱胎于其特有的双网联动营销模式。这种模式将“天网”与“地网”相结合,在营销方式的选用上,除了地面推广、广告投放、转介绍等传统地面获客手段,还引入了电商合作、直播及短视频带货、社群运营等新兴线上获客方式,双网联动加大曝光,挖掘市场潜力,实现消费增长。

  作为深耕线下十余年的行业领军品牌,瑞思具有已经成型的线下获客路径,在线上的营销探索进一步拓宽了获客渠道。随着淘宝等电商平台市场活力不断迸发,越来越多的教育品牌将目光投向线上,辐射广、曝光强、传播速度快、用户粘性高的电商平台已经成为教育消费的主阵地之一。

  探索OMO 数字化转型卓有成效

  在双11中收获如此亮眼的成绩,也正是瑞思今年推动数字化转型成功的证明。在数字化战略的引领之下,瑞思不断推动全体系OMO的落地。在学术端,瑞思实现了线上线下融合的课程安排优化,对课程内容与授课方式进行了升级,并打造线上-移动-线下三位一体的授课系统,提升了服务的灵活性。在运营端,瑞思实现了培训和办公的数字化,通过更加精细化的运营策略,在提升质量的同时全面增强效率。

  如今,瑞思已经积累了行业领先的数字化转型实践经验,接连斩获多项国际大奖,包括“‘鼎革奖’中国数字化转型先锋榜年度企业奖”、“‘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优秀奖”等。此外,瑞思还在近期先后荣获“2020环球影业大中华区最佳少儿英语教育授权商”、淘宝教育战略合作伙伴等称号,转型成果深受社会与行业认可。

  线上线下相融合是未来教育发展的方向。从线上线下相互独立,到线上线下联动,再到如今的线上线下真正融合,瑞思始终没有停下探索的脚步。在双11活动中的一系列新尝试、新探索,展现了瑞思强大的品牌实力和极强的双线运营能力。

  通过双十一的成绩来看,瑞思教育的发展会更加寻思,能够针对不同的用户推送符合大众的需求,这是瑞思教育的用心所在,期待未来瑞思教育会继续努力,助力教育事业的新发展。

  关于瑞思教育

  瑞思教育是一家以孩子成长为核心的国际化素质教育机构。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遵循“全人教育”,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为己任。

  作为专注于知识、思维、能力培养的素质教育机构,瑞思教育始终坚守教育初心,匠心育人,持续完善国际化素质教育全体系格局。旗下拥有专注于3-18岁青少儿素质教育的瑞思英语(RISE English)和高端留学品牌领峰教育(The Edge)两大业务体系。

  2017年10月20日,在成立十周年之际,瑞思教育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领先的行业地位,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NASDAQ:REDU)。

  截止目前,瑞思教育版图覆盖中国、新加坡、越南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百余个城市、发展了数百家瑞思英语校区。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无锡、石家庄、香港等地设立多个分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