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首只45亿元优质企业债券获批成功

2021-01-26 17:02:00 来源:新华社

记者25日从宁夏发改委获悉,国家发改委近日批准宁夏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注册发行45亿元优质企业债券,这是宁夏首只优质企业债券获批成功。

据宁夏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贸易金融信贷建设司介绍,本次债券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建设、交通运输、仓储、邮政等领域的项目,用于向政府性产业投资基金出资,补充企业营运资金。该债券经一次性批准可在两年内分期发行,有效拓宽了企业直接融资渠道,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宁夏发展改革委将按照相关监管要求,督促债券发行、资金筹集、债券登记和信息披露,推动本期债券顺利发行。

据了解,自国家启动企业债券登记发行以来,宁夏发改委坚持“企业债券资金跟随项目”的原则,加大政策解读和协调力度,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发行企业债券,登记发行企业债券19只,筹集资金185.4亿元,带动投资600多亿元,有效发挥了企业债券在促进投资稳定增长、帮助实体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