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Ertiga A / T油耗可达25公里/升

2019-08-29 10:38: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obil123.com测试结果显示,最新一代的铃木Ertiga油耗 自动变速器可以超过25公里/升。这个数字是在使用空调(空调/空调)的条件下实现的。

铃木于周二(8/27/2019)于昨天进行了第二代铃木Ertiga Keiritan测试,采用Cikarang路线,Bekasi至西爪哇井里汶,采用全面测量方法。但是,为了更接近正常的驾驶条件,AC旋钮在开启状态下密封,风扇硬度等级为2。

第二线AC旋钮也在带电状态下密封。然后,速度不会太慢,“虾之城”第一点的限制最多限制为3小时。

Mobil123.com是全新Ertiga GLX自动驾驶仪的方向盘,从始至终由其他3位同事担任乘客。在前60公里,eco驱动技术尝试Mobil123.com真正应用,油门踏板上的压力非常缓慢和平稳,平均发动机转速为1,500转/分,低速为40-50公里/小时。

幸运的是,2018年4月轧制的1.5升发动机扭矩在低速时确实非常充足。Cikampek收费公路拥堵的停车和起步条件不会干扰所采用的技术。

但是,在行驶超过60公里后,Mobil123.com意识到如果你想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起点,必须确实提高速度。在更加平稳,缓慢和稳定地推动汽油的同时,汽车的速度与平均发动机转速2000转/分和平均速度80公里/小时相结合。

当发动机转速超过2,000转/分钟时,油门踏板上的压力不可避免地会略微降低。通过这种方式,有时候,由于非常安静的Cikopo - Palimanan收费交通,速度增加到90公里/小时。

在井里汶的Kasepuhan宫,这是第二个交汇点,Keiritan测试结束了。通过每辆车的代表见证的测量结果,由Mobil123.com驱动的装置显示它只需要额外的7.12升,直到Pertamax汽油最终接触到油箱的唇部而不再下降。

多信息显示器上的距离为178公里,这意味着它接近25公里/升。从本质上讲,只要在驾驶时持有一些“钥匙”,您就可以用各种车辆驾驶经济型燃油。就像保持发动机转动一样,明智地调整气体开口,根据行驶条件通过换档,当然也要注意车辆维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