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创造了两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9-10-17 09:37: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由出色的驾驶员驾驶令人惊叹的汽车来完成令人惊奇的事情的惊人汽车-这可能是我们选拔今年以来最激动人心的汽车视频的首选,因为宝马真的全力以赴。

它安装在全新的F90 BMW M5上,在约翰·施瓦茨(Johan Schwartz)踩着车轮的情况下,在防滑垫上漂移了八小时(374公里,完成了200多圈),为“最大距离车辆漂移”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八小时之内”。

为了连续行驶8个小时,较旧的BMW M5(F10)必须与新车串联,后车窗上悬挂着一个“加油站”。

总共进行了五次加油,在视频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当车辆在中间漂移时互相轻推而“加油机”夹在两辆车之间时所涉及的风险。

一旦完成了第一项世界纪录,这两辆车就以“最长的双座车漂移”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持续了一个小时(79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