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在东京车展上向我们展示了Kopen的概念

2020-02-23 16:31: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发在2013年末的东京车展上向我们展示了Kopen的概念。这是Copen的量产版本,带有C而不是K的名称。

新生的Copen与其前身相比具有更强悍的功能,并具有独特的垂直前后灯。车顶是两件式折叠式硬顶,在这么大的汽车上看起来很酷。

紧凑型前轮驱动Copen由660cc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63bhp的功率和68 lb-ft的扭矩,与五速手动变速器或七速无级变速器相连。

真正使新款Copen如此与众不同的是其底盘结构,该结构允许除门和车顶系统以外的大多数汽车车身面板轻松更换。从下面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更换损坏的零件或只是定制小型敞篷跑车时,它非常方便。

毫无疑问,我们会在欧洲看到新的Copen,但是考虑到城市汽车的流行程度,我们感到Copen的销量会很好。

在日本,Copen车型的Copen起价为1,798,200日元(10,355英镑),五速车型的Copen起价为1,819,800日元(10,480英镑)。

对于硬顶跑车来说,这一点都不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