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雷克萨斯LS获得更多安全套件

2019-12-29 09:22: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宣布了其旗舰级LS500和LS500h豪华轿车的某些规格升级,采用了新的主动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

新增的功能是新的行人回避系统,该系统可以识别与行人的迫在眉睫的碰撞,并控制车辆的转向和制动以避免事故-被称为主动转向辅助。

雷克萨斯在新闻稿中说:“它的目的是确定何时有可能与行车道上的行人或某些连续的结构发生碰撞,例如护栏。”

“如果它计算出仅靠制动控制不足以避免发生碰撞,那么该系统除了可以激活警报和施加制动之外,还可以提供转向辅助。”

该公司补充说:“部署主动转向辅助后,汽车只会在清晰标记的车道内行驶。系统会自动检查汽车盲区中的所有车辆,包括摩托车。”

主动转向辅助的补充是新的行人警报功能,该功能会在驾驶员感觉到与弱势道路使用者的碰撞即将到来时通过平视显示器向驾驶员发出警报。

其他新功能还包括侧向雷达预碰撞辅助系统(感知车辆在距车辆前方50m处对角接近)和前交叉路口警报-后者可在7.0-L范围内检测到从LS两侧接近的车辆或自行车行驶10至60 km / h的距离。

完善的其他辅助技术是车道追踪辅助,它与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一起使车辆在车道内居中并为半自动驾驶提供转向辅助,以及路标辅助(或交通标志识别)。

现在,新功能是LS500 / LS500h F Sport和Sports Luxury牌号的标准配置,除了前交叉功能以外,更高规格Sport Luxury车型独有。

至于价格,附加规格看到2019年略有增加,在250美元和871美元之间,具体取决于型号。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参见下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