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雷诺·佐伊获得更大的动力 续航里程达到390公里

2019-10-25 11:56: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诺凭借更加自信的设计,设备升级和更长的行驶里程,摆脱了翻新的2020 Zoe的面纱。

即将发布的模型的柔和线条已经消失,而柔和的线条已替换为更具特色的形状,以减少“可爱”的外观。虽然轮廓并没有根本不同,但其前仪表板已采用装有LED DRL的新大灯,新的下部格栅和重新设计的前进气口进行了重新设计。

在后部,唯一值得注意的修改是小型EV舱门的尾灯,该尾灯已更新了新的灯光特征。

更值得一提的是,新款Zoe车型增加了10英寸驾驶员显示屏,这是入门级车型都可以使用的功能,而其ZE 50电池在WLTP上的续航里程高达390公里。现在,除了已经在家里或在街道上提供的交流电充电选项之外,它还提供了快速的直流电充电。

在引擎盖下方,2020 Zoe配备了功率更大的100kW电机,据说“完全适合快速行车”和“电动驾驶的内在魅力”。雷诺还增加了一种新模式,可以减少制动踏板的使用。

为了响应我们更紧密的生活,新的Zoe配备了雷诺的Easy Link多媒体系统和MY Renault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为驾驶员提供了“专为他们的日常活动而设计的”一系列应用程序和服务。

其他升级包括车道保持辅助和具有停走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