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Fortuner和福特Everest的脚步之后大众汽车将跳上基于ute的SUV潮流

2019-10-27 10:09: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继三菱Pajero Sport,丰田Fortuner和福特Everest的脚步之后,大众汽车将跳上基于ute的SUV潮流。据了解,大众汽车正在计划基于新Amarok(如图)在11月抵达澳大利亚的旅行版Amarok ute 。显然已经合并了一个商业案例,包括来自澳大利亚分支机构的预计销售预测。

几乎所有在澳大利亚的日本ute厂商都提供基于ute的旅行车。得益于像ute一样的坚固性和7个座位的容纳空间,几乎所有这些产品都能实现合理的销售数字。

据报道,大众汽车本周早些时候在墨尔本证实了这一消息,对媒体说,SUV版Amarok的开发“非常认真”。

SUV将由新型Amarok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一流的165kW和550Nm。据信,这种引擎正在为商业案例提供帮助,因为它将使麻烦的2.0 TDI不同于在北美销售的引擎。

像Amarok一样,预计该旅行车将提供各种装饰水平,并在其底下提供许多重型传动系统组件。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同时提供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选项。

在澳大利亚的“价格低于70,000美元的大型” SUV中,今年迄今为止(至7月),丰田普拉多以8828辆的销量成为最受欢迎的车型。至于基于ute的车型,五十铃MU-X是第二受欢迎的车型,销量为4008,其次是Pajero Sport(3212),Toyota Fortuner(2747),Ford Everest(2183)和Holden Colorado 7( 1376)。

从这些数字来看,很容易看出大众为什么要采取行动。它为该细分市场提供的唯一车辆(根据VFACTS)是帕萨特Alltrack(392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