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Megane RS Trophy-R在澳大利亚发售 售价74990澳元起

2020-05-14 15:35: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寻找最便宜的热销舱口盖?准备好,因为雷诺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Megane RS Trophy-R的价格。

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RS Trophy-R,那它是Nurburgring上最快的前轮驱动量产车。今年早些时候,它在7月4日的4: 1 圈出了一圈。为了帮助它实现如此出色的性能,R附带了一系列增强功能的增强功能。

尽管1.8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在常规Trophy比赛中的功率为220 kW,但雷诺Sport工程师已将舱口的重量减轻了一些,从而减轻了130公斤的重量。这提高了功率重量比,进而提高了加速,制动和转弯性能。

带有Ohlins减震器的定制悬挂装置也有助于提高转弯性能,而Brembo制动器可确保一致且可重复的制动力。还有一个Akrapovic排气系统,专用的普利司通轮胎,以及独特的航空套件和轻质合金轮毂。

R的推出与RS Trophy的本地到来相吻合,去年就开始了Sport and Cup。它带来了220kW的发动机调校,而Sport和Cup车型的调校功率为205kW,底盘的阻尼器坚固了25%,弹簧刚度提高了30%。还包括一组独特的19英寸合金轮圈,有助于减轻8公斤的整体重量。

作为奖励,澳大利亚还将提供非常特别的“ RS Trophy-R Record Braking”版本。但是,这是一个严格的有限构建模型,仅计划在全球市场投放30个。仅一个例子将被拍卖给最热衷于RS的粉丝。

新型号现已开始销售,Trophy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交付,Trophy-R将于明年年初进入展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