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3展现了崭新的面貌

2020-03-03 14:41: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梅赛德斯-AMG推出了新款CLA 45,这是一台382马力的热力轿车,外观时尚,内饰令人印象深刻,为这一挑战献计献策。但是,尽管AMG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很强大,但该公司决定在美国不提供41 hp S发动机。这看起来似乎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382 hp仍然足够-但是当奥迪发布新的RS3时,这个决定可能会重回梅赛德斯。

我们在Nurburgring上发现了RS3的测试ule子,但它佩戴了上一代模型的机身。现在,RS3再次被发现,但这一次是将其生产主体包裹在迷彩中。值得注意的是,这是Sportback型号,该型号不会在美国销售,但出于所有意图和目的,这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好的外观,也是新款RS3。

还可以看到奥迪正在测试新型S3轿车,该轿车将与较小的CLA 35和A35车型战斗。因此,如果您想更好地了解美国规格的RS3轿车的外观,可以查看我们的S3间谍照片。但是回到RS3。我们说梅赛德斯可能会后悔不将CLA 45 S引入美国的决定,因为这种新的RS3应该可以轻松胜过基本的CLA 45。

RS3将继续使用当前汽车的2.5升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已经产生了400 hp的强劲动力。预计该新版本将具有较小的功率提升,可能在5至15马力范围内。

奥迪将目前的RS3评分定为4.1秒,每小时60英里/小时,但在实际测试中,它以3.7秒的运行时间超过了这一估计。AMG表示,新的CLA 45应该会在四秒钟内达到60 mph的时速,尽管我们希望它在实际测试中也能更快一点。

击败梅赛德斯并非易事,但要拥有健康的动力颠簸和独特的五缸发动机产生的标志性声音,我们认为RS3将为CLA 45带来实惠。预计奥迪将在2020年3月发布改款的A3,S3和RS3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