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球召回179万辆汽车 涉及美国市场140万辆

2020-12-17 14:3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当地时间周二(12月15日),本田汽车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分四批共召回约179万辆汽车,其中美国市场约140万辆。此次召回还包括之前起火的车辆。

具体来说,本田表示将在此次召回中更换在美国销售的268,000辆CR-Vs的电动车窗主开关,因为有16起火灾事故与此问题有关。值得注意的是,本田在2012年召回了电动车窗主开关的隐患,此次召回是对上一次召回中因湿度过大导致开关失效隐患的又一次召回。

同时,本田将在2018年至2020年召回约73.5万辆雅阁车型,在美国召回2019年至2020年召回雅阁混合动力车和Insight车型。召回的原因是软件问题,可能导致摄像头显示、转向信号、雨刮器等系统警示灯失灵。因此,公司将为上述型号更新车身控制软件。

此外,本田还将对美国销售的约43万辆汽车的前传动轴进行检查或更换,因为这些汽车在冬季会接触到路面上的融雪剂,存在传动轴因腐蚀而断裂的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