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马Z4在官方照片中早于宝马计划推出

2019-11-11 15:24: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款宝马Z4是宝马新款Supra Supra皮肤下的姐妹,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圆石滩首次亮相,但我们已经有了官方照片。

差不多恰好在一年前,新概念车BMW Z4的官方照片在圆石滩首次亮相前就泄露了,而今天,新生产的宝马Z4面临同样的命运。

距正式发布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新款BMW Z4的泄漏官方照片(上下)似乎是源自比利时的Autotijd,并展示了一辆看起来像我们所期望的汽车。

那是因为我们知道概念的模样,宝马一直在忙于提供新Z4的“官方”谍照,尽管后来他们设法通过新格栅的特写镜头来“取悦”它的到来。这似乎毫无意义。

尽管如此,新的Z4看起来还是很有前途的,它具有长长的引擎盖和短粗的尾巴,以及许多设计特征-包括新的格栅-我们在概念中看到的只是稍微减弱了一点。它看起来应该。

泄漏的图像似乎是六缸M40i,预计功率约为385bhp,但也会有较少的Z4s四缸,它们看起来或可能不如M40i好。

如果宝马现在在下周的圆石滩之前正式发布新款Z4,请不要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