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吉利星越什么时候上市及吉利星越价格多少钱

2020-02-03 11:08: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日前,我们获得了吉利星越全新车型最新消息,新车正式之前我们报道的代号SX11车型的正式命名,星越将在今年的第四季度10月至12月份上市销售,新车将推出汽油版和混动版车型,预计售价将在8万元起步,新车搭载了1.5T和1.0T发动机,混动为1.5T,定位为小型SUV。

新车还为上市就赢得了不少的关注,相信星越上市之后的表现一定不错,吉利在今年推出的产品也非常的多样,外观方面,星越造型可以说是专为年轻人设计的,非常的帅气年轻有活力,整个前脸比较有战斗感。

新车的尾部也比较有肌肉感,几条粗壮的线条勾勒的比较到位,下方还带有扩散器加上大粗排气管,给人一副性能车的样子,总体来说颜值绝对没有问题。

之前吉利推出了全新SUV车型代号SX11备受消费者们的关注,此次我们获得消息,吉利SX11代号车型将正式命名为星越,这车还是第一款星字辈车型,采用了BMA平台生产打造而来,新车燃油版车型将使用2.0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还会有混动版车型出现。新车售价将在13.58-19.58万元,定位为紧凑型SUV车型。

从图片威马看出,吉利星越使用了吉利家族的最新造型设计语言了,家族式辨识度极高的水涟格栅依旧存在,大灯和雾灯的造型比较的犀利有气势,看上去新车非常激进,不少的车友们已经被这外观给吸粉了。

在看看尾部,星越的稳定经过了熏黑的处理,中间的银色饰条直插中间,形成的整体感很强烈。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口径很大,是现在年轻人所喜爱的,新车预计将在第四季度上市销售,大家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