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J-Pace SUV有望将特斯拉X型拉下电动汽车的神坛

2020-12-25 14:55:00 来源:界面新闻

I-Pace量产上市后,捷豹品牌纯电动汽车吸引了全球消费者的高度集中。他们马上提出了一个问题:下一代捷豹纯电动汽车什么时候出现?

目前,这个问题的答案已经浮出水面。

2014年初,捷豹发布了名为C-X17的概念车,这是大型SUV J-Pace的原貌。从那以后,新车一直笼罩在神秘之中。有传言说J-Pace的旗舰车型即将面世,但直到今天才看到。

2019年3月,国外媒体报道称,J-Pace即将上市,但当时计划在纯电之外提供混合动力和汽油发动机。现在看来,内燃机动力总成的所有选项都被取消了,使得J-Pace成为特斯拉Model X(参数图)的直接竞争对手,而不是宝马X5和保时捷卡宴。

捷豹拒绝对此消息发表评论。截至目前,虽然有报道称开发工作已接近尾声,但原型车从未曝光。根据路虎卫士的设定,J-Pace将采用MLA造车,动力源为电池。

要成为X型的竞争对手,J-Pace需要超过350英里的续航里程和惊人的加速能力。在顶级车型中,X型可以在2.6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X型还配备了疯狂鸥翼门。这些“离线”是专门设计的,很少出现在J-Pace上。

价格方面,X款起步价74690美元,性能款起步价94690美元。J-Pace也会参考这个价格体系,但入门级机型可能比x型略贵,毕竟I-Pace的起步价已经到了69850美元,J-Pace不可能比它便宜。

与售价相比,J-Pace面临的核心问题是捷豹是否会量产。曾几何时,捷豹断然否认考虑推出J-Pace。有传言称J-Pace将于2021年上市,但目前还没有证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