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众高尔夫存在严重的安全缺陷

2020-02-28 14:55: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从历史上看,高尔夫一直是大众汽车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因此,在推出全新版本时,高尔夫始终是一件大事。很多人将购买全新的2020 Volkswagen Golf,因此,掀背车具有很高的安全标准很重要。

Euro NCAP已对新款大众高尔夫进行了碰撞测试,并给掀背车授予了五星级安全评级,在所有标准中均获得了高分,其中包括95%的成人保护得分和89%的儿童保护得分。行人和骑自行车者的防护等级为76%,安全辅助装置的等级为78%。

作为标准配置,2020 Volkswagen Golf配备车道保持系统和前辅助系统,该系统使用雷达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监控汽车前方的交通情况。Euro NCAP还指出,新型Golf是有史以来第一款使用V2X连接功能来发出预先危险警告的大众汽车。

尽管获得了五星级安全评级,但2020年大众高尔夫仍具有令人震惊的安全缺陷,该缺陷在Euro NCAP的碰撞测试中被发现。在前部偏移测试中,乘客车厢保持“稳定”状态时,在侧面碰撞碰撞测试中,后驾驶员的侧门打开,这显然会增加发生事故时后座乘客从汽车中弹出的风险。

作为对Euro NCAP测试的回应,大众汽车表示高尔夫已经通过了标准自动门锁功能的型式认可,并认为这将防止车门在实际事故中打开。

不过,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仍在调查导致车门打开的原因,因为以前在高尔夫测试中还没有发现。话虽如此,但在上个月的欧洲NCAP侧面碰撞测试中,大众Sharan的车门也被打开了。

Euro NCAP秘书长Michiel van Ratingen表示:“自事故开始以来,欧洲NCAP事故中的门打开受到了惩罚,因为它们对乘员构成了严重的弹出风险。” “如今,门的开放非常罕见,大众致力于找到根本原因是很重要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