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将发生变化

2019-08-10 17:50: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报道,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将发生变化,尽管可能不是您所期望的。来自Muscle Cars和Trucks的一份新报告称,通用汽车将为其20吨车型年的半吨皮卡提供显着更新的内饰。“汽车新闻”还提到了在不久的将来可能出现的内部减速。

也许更令人感兴趣的是所谓的故事背后的故事,为什么在一个全新的模型发布之后,一个重大的内部变化即将到来。正如MC&T所解释的那样,通用汽车显然为Silverado和Sierra提升了其发射窗口,以响应Ram的全新2019 1500皮卡。为了与时间表相匹配,必须做出让步,其中包括一个全新的内饰。它似乎更高档 - 至少在更高端的装饰水平 - 最初计划。

这是我们第一次听到这一说法,报告没有确定具体的参考资料来源。目前Silverado / Sierra的内饰无论如何都不错,并不是通用汽车之前的皮卡直接结转。然而,新款Ram拥有有史以来最好看的卡车内饰之一,并且比较下面的当前和上一代Silverado内饰(2017 Silverado离开,2019 Silverado右),不可否认它们之间惊人的相似性。

在任何情况下,似乎内部更新即将到来。我们能期待什么?该报告没有提供详细信息,但它确实描述了一个修改后的中心堆栈,它将提供更大的信息娱乐屏幕。材料和较小的细节也可能会被修改,以提供更豪华的温室。鉴于对Silverado和Sierra的外观设计也提出了批评,看到外面的微小变化也不会令人感到意外。考虑到这一拟议的内饰更新恰逢新福特F-150的预期到货,这一点尤其如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