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骏派CX65真实油耗测试及骏派CX65百公里加速时间

2020-01-15 10:50: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骏派CX65这车的关注度还是挺高的,便宜的旅行车市场还挺大,车友们比较在意这车的油耗问题,此次我们就对该车进行了油耗测试,看看这车真实油耗是多少吧,测试的条件为天气晴31摄氏度,天气比较炎热,空调状态肯定是开启了,我们行驶了102.4公里,全程时速平均在31.0公里,最后总共消耗了燃油9.55升。

最后,我们得出了骏派CX65的真实油耗是9.3升每百公里。这样的油耗是偏高了,有点费油了,对于紧凑型来说。部分消费者难以接受。

骏派CX65百公里加速时间要几秒?不少关注汽车性能的车友们比较的关心了,此次我们拿到了测试车就来一探究竟吧,起步的瞬间前轮打滑的比较的明显,图中也能看出车头有一定的提升。不过总体来说这台1.5L发动机并不强,只有113马力。

全油门弹离合起步加速成绩是最快的,低扭的时候表现的比较弱了,等转速到红线处再换挡。最后0-100km/h加速时间为12.59秒。0-60km加速时间为5.25秒,40-80km/h加速时间为6秒,80-120km/h为10.3秒。

这样的成绩表现怎么样呢?我们对比了几款同级别的车型,它的动力性能确实不怎么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