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coSport和Escape的区别是什么

2020-02-06 11:31: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世纪之交以来,Escape一直是福特的主打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比Edge和Explorer更小的选择。就在几年前,福特扩大了其产品线,推出了另一款小型SUV EcoSport。在其他市场销售了很长一段时间后,EcoSport于2018年首次进入美国市场,成为一个竞争激烈的后来者。

福特EcoSport和Escape有什么区别?找出这两款跨界车在这款福特EcoSport和Escape中的比较结果。继续在上面的图库中阅读。

在MSN汽车|上研究福特EcoSport,研究福特Escape

是的,福特EcoSport比福特Escape要小。EcoSport是福特最小的SUV,与雪佛兰Trax、本田HR-V、现代科纳(Hyundai Kona)、日产Kicks、丰田CH-R和斯巴鲁Crosstrek等竞争对手同台竞技。福特翼虎是一款紧凑型跨界车,与丰田RAV4等车型展开竞争。Escape比EcoSport长19英寸,也比EcoSport高一些,宽一些。两款suv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车内空间。不出所料,逃生通道为人员和装备提供了更多的空间。与EcoSport的50立方英尺和20.9立方英尺相比,第一排后面的最大货运量为65.4立方英尺,第二排后面的最大货运量为37.5立方英尺。Escape还拥有比EcoSport更多的第二排伸腿空间和总客流量。

有一个很大的变化,在多大的力量交叉提供,逃逸出来的顶部。重新设计的2020款福特Escape有四种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基础引擎是一个1.5升的三缸引擎,产生181马力和190磅-英尺的扭矩。一个强大的2.0升四缸将输出到250马力和280磅-英尺。有两种混合动力车:一种是200马力的传统混合动力车,另一种是即将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动力略强。两款车都使用2.5升四缸发动机,配有电池组/电动马达装置。

如果你认为逸出1.5升的发动机很小,那就把它和EcoSport的基础1.0升三缸发动机相比,后者产生的扭矩为123马力和125磅英尺。福特还推出了一款更强劲的2.0升四缸发动机,动力为166马力,扭矩为149磅英尺。

毫无疑问,逃跑更快。混合动力车Escape是迄今为止我们测试过的最快的车型,它能在6.9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而两款混合动力车的速度分别是8.4秒和8.7秒。然而,我们测试的最快的EcoSport花了9.9秒才达到每小时60英里。带有基础引擎的模型花费了更长的时间(10.7秒)。如果你在一次公路测试中让福特EcoSport和Escape进行较量,Escape很可能会胜出,这不仅仅是因为它提供了优越的加速性能。在过去的评测中,我们曾对EcoSport嘈杂的引擎和糟糕的驾驶质量表示遗憾;这种逃避感觉更优雅。

你可能认为EcoSport更省油,因为它更小、动力更弱。遗憾的是,你错了。EcoSport的最高油耗为每加仑28英里,而1.5升的Escape则为每加仑30英里。常规的混合动力车Escape的效率更高,达到每加仑41英里。查看下面的燃油经济性差异。

福特EcoSport Vs. Escape燃油经济性评级(城市/公路/综合)

2020福特EcoSport FWD (1.0 l): 27/29/28 mpg 2020福特EcoSport AWD (2.0 l): 23/29/25 mpg 2020福特FWD (2.5 l混合):44/37/41 mpg 2020福特AWD (2.5 l混合):43/37/40 mpg 2020福特FWD (1.5 l): 27/33/30 mpg 2020福特AWD (1.5 l): 26/31/28 mpg 2020福特AWD (2.0 l): 23/31/26英里/加仑

福特2020款Escape在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获得了高分。它被评为最安全的选择,在所有坠机类别中都获得了“好”分数。不幸的是,福特EcoSport还没有被该机构评级。

但我们知道,在政府的坠机测试中,EcoSport在满分为5星的测试中得了4星。在单个类别中,EcoSport在正面碰撞测试中获得了4颗星,在侧面碰撞测试中获得了5颗星。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的是,FWD车型在翻转类别中获得了3颗星,而AWD车型获得了4颗星。政府还没有对2020年的Escape进行评级。

suv也有类似的内部布局,仪表盘上有一个光滑的8英寸可选触摸屏。EcoSport采用传统的齿轮柄,而Escape则采用方便的旋转拨盘。

这两款车都有豪华的功能,比如加热的真皮座椅和10扬声器的音响系统。Escape配备了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平视显示器和全景顶棚。

这是EcoSport的优势所在。不可否认,这两种车的价格有相当大的差别。2020款福特EcoSport起价21,090美元;除非装上配件,否则价格不会接近3万美元。Escape的起价为26,080美元,如果装备得当,价格可达40,000美元左右。

Escape显然是全能的赢家。在性能、燃油经济性、乘坐质量、内部空间和几乎所有其他类别方面,Escape都优于EcoSport。如果你更喜欢在城市街道和停车场中穿行的微型车,我们建议你看看竞争对手,比如斯巴鲁(Subaru)的Crosstrek和现代科纳(Hyundai Kona),而不是EcoSport。

福特EcoSport和Escape的区别是什么?

EcoSport比Escape更小,Escape有更强大的引擎选项,Escape更有效率,两者在碰撞测试中得分都很高,Escape提供了更多的功能,EcoSport更便宜

继续在上面的图片库中滚动查看EcoSport和Escape的更多照片。

在MSN汽车|上研究福特EcoSport,研究福特Escap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