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 300 de DIESE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英国发售

2019-11-04 11:34: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型梅赛德斯E 300 d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英国上市,结合了2.0升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售价47,700英镑起。

插电式柴油混合动力车是市场真正想要的,还是潜在的大笨象汽车制造商希望给柴油机销售带来新的活力?

显然,梅赛德斯-奔驰认为柴油混合动力车正是市场需要和想要的,它以新型梅赛德斯E 300 d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名义在英国上市,这是英国梅赛德斯E级系列的补充并以轿车和庄园的名义出现。

梅赛德斯将2.0升柴油发动机潜伏在E 200 d的发动机罩下-良好的191bhp和295lb / ft的扭矩-并将其与具有121bhp和324lb / ft的扭矩的电动机配对以提供柴油插件动力总成,系统输出为302bhp,扭矩为516lb / ft。

这种组合将排放降低到官方的41g / km-愚蠢的声称166.2mpg-承诺它可以以EV行驶34英里(对于庄园为32英里),但不会,但是如果您这样做,这将是节俭的每天晚上都麻烦插上电源。

除了新型柴油混合动力,您还将获得与英国其他任何其他国家一样的E级,可以选择SE和AMG Line内饰,以及通常的大量附加选项以提高价格。

E 300 de SE Saloon的起价为47,700英镑,E 300 de AMG Line Estate的起价为52,140英镑,如果奔驰没有政府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废旧补贴,则价格会低很多。

新款梅赛德斯E 300 de插电式柴油混合动力车现已在梅赛德斯英国经销商处发售,预计将于2019年春季推出首批客户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