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通过简化范围削减了Clio Captur和Megane规格

2019-12-18 14:54: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诺将Clio,Captur和Mégane的范围缩小为三个规格:Play,Iconic和GT Line。

修改后的价格范围使这三款车型的入门级价格最多降低了475英镑,雷诺声称新的内饰级别比它们所取代的六款车型更具价值。

入门级修剪Play是Expression +的新功能,而Iconic则是Dynamique Nav的功能。GT Line取代了Captur上的Signature Nav和Mégane上的GT-Line Nav。

最大的减少来自Captur GT Line,与之前的Signature X Nav相比,节省了1755英镑。新的内饰还为Captur增加了更多类似SUV的样式调整。此外,GT Line使Clio和Mégane的外观比标准汽车更具运动感。

随着WLTP测试程序的全面展开,引入了内饰件以简化汽车的行驶范围,在此过程中,必须测试每辆汽车的所有规格。修订使Clio和Captur规格从5降低到3,并使Mégane的选择减少了一半。

雷诺公司的发言人说:“雷诺公司对Clio,Captur和Mégane系列产品进行了修改,以提高外观,价值,规格和简便性,并且这些更改的时机已与新的WLTP法规相吻合。”

TCe 75汽油Clio中Play修剪的CO2排放量从127g / km降至113g / km,而TCe 90汽油Captur的CO2排放量则从114g / km升高至139g / km。但是,对于TCe 130汽油Mégane,它保持不变,为120g / k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