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汽和奥迪全面提升奥迪品牌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关系

2020-12-24 14:4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中国一汽和德国奥迪全面升级奥迪品牌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关系)

12月23日电-今天,中国一汽和德国奥迪宣布将全面升级在华销售和网络系统,从而推动奥迪品牌在华增长战略迈出坚实步伐。各方同意,未来SAIC奥迪产品还将在现有一汽-大众奥迪投资者网络的基础上提供销售相关服务和售后服务。

中国一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先东说:“作为中国汽车工业合资合作的典范,中国一汽和德国奥迪共同创造了无数的第一和先例。这种伙伴关系的全面升级标志着双方在新的合资时代进入了“全领域合作”和“全价值链创造”的新阶段。

自198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依靠双方股东的大力支持,奥迪品牌在中国赢得了600多万用户的青睐,是中国市场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达到这一里程碑的豪华汽车品牌。在过去32年真诚合作的基础上,双方股东将加快奥迪品牌产品布局的完善。明年一汽大众奥迪国产车型矩阵将扩大到12款,奥迪进口车型矩阵将在一汽大众奥迪现有销售渠道的基础上不断完善。

此外,双方股东将加快一汽大众奥迪投资者网络的升级,以确保未来中国所有奥迪车型都将通过目前的一汽大众奥迪投资者网络进行销售相关服务和售后服务管理,并在快速应对市场竞争和用户需求变化的基础上,为经销商未来的可持续盈利和优质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借股东合作全面升级之机,一汽大众奥迪未来将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和品牌体验,帮助奥迪品牌继续书写新的辉煌篇章,开启下一个“黄金十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