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再次挑战最新车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

2019-09-02 14:13: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有很多理由相信这将是Terzo Millennio的生产皮肤。

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前几周,兰博基尼发布了一个新的预告片,回顾了我们认为的意大利品牌的混合动力车。在该品牌的官方Instagram帖子中,您可以看到一张延时视频,其中新车被绘制在黑暗的素描板上,还有一个引人注目的标题“我们正在为@iaamesse做准备。你呢?” 标记德国车展的官方Instagram。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兰博基尼的最新车有何了解?实际上有不少,但我们有很多理由相信它确实 是2017年展出的Terzo Millennio概念的生产皮肤。

虽然之前的预告片显示了未来超级跑车的轮廓和照明元素,但上面的草图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细节。前方巨大的三重光束仍然存在,但你可以看到挡风玻璃设计延伸到前面,让人想起Terzo Millennio。然而,挡泥板的细节看起来有点改变,而且更广泛的温室比这个概念的超凡脱俗的设计更加真实。

早在今年2月,有报道称兰博基尼正在德国车展上首次推出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报道已经开始传播。据称只建造了63个单位,每个单位售价250万美元。据说代号为LB48H的超级跑车将继承Terzo Millennio概念车的造型,电动马达将驱动前轮,而公司的长寿命6.5升V12将转动后轴。总输出功率为838马力(预计为625千瓦)。

现在,随着意大利品牌的推出和宣传,关于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报道在这一点上并不牵强,但是谁知道呢?也许兰博基尼有一些东西,所以请务必保持关注从2019年9月12日开始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