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每个人都可以用不到20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一个迷你

2020-05-24 14:48: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初的Mini Cooper被设想为一种实用且价格合理的城市用车,旨在在狭窄的欧洲街道上行驶。但是最近的Mini型号已经变得更大,更昂贵。如果您需要一个满载的John Cooper Works模型,则可能需要支付近50,000美元。但是Mini最近提供了一种称为牛津版的独特特殊版本模型,该模型有所不同。

与普通的Mini相比,Oxford Edition并不稀罕或快捷,它包装了价值6,900美元的设备,而无需支付额外费用。这听起来很容易,但可悲的是,只有大学生,应届毕业生和美国军事人员才有资格购买。到现在为止。

Mini USA不仅根据谁可以购买到牛津版,还增加了第二种型号,从而扩大了牛津版的可用性。在2021迷你Cooper硬顶仍然与一个只有19,750 $的双门或四门$ 20,750起拍价的一群最好的价值发挥。牛津版包括价值6,900美元的标准装备,包括17英寸银色或黑色车轮,自动或手动变速器,双窗格全景天窗,加热座椅和六种外部颜色可供选择。

迷你版还将提供Countryman的牛津版版本。在2020迷你Cooper Countryman的牛津版起价为$ 25,900或为ALL4版本27900 $。它看起来比Cooper Hardtop便宜,但仍然包括价值5500美元的选装件,包括18英寸轮毂,无烟煤顶棚,加热的前排座椅,自动气候控制,六种外部颜色的选择以及七速双离合器传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