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在全球交付了创纪录的765330辆

2020-02-07 11:19: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克萨斯公布了2019年的全球销售业绩,这家日本优质汽车制造商的销量再创新高,达到765,330辆。这一数字比2018年增长了10%,是2009年10年前的两倍多。

在几个关键区域,该品牌的发货量同比增加,唯一的例外是北美,与前一年持平,约为32.5万台。尽管如此,该地区仍然是雷克萨斯最重要的,在那里交付的单位数量最多。

与此同时,中国繁荣的奢侈品市场交付了大约20.2万套,比2018年增加了25%。其他地区,如欧洲(约87,000个单位)和日本(约6.2万个单位)也分别出现了14%和13%的两位数增长。

在其他地区,中东和东亚的销售额均增长了8%,达到约32,000套和34,000套,其余部分由较小的市场组成。雷克萨斯表示,令人鼓舞的是,买家对UX紧凑型SUV和第七代ES轿车的反应,以及更新的RX,是有助于推动整体销售的关键因素之一。

“我要向全世界每一位雷克萨斯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从我们成立之日起,我们雷克萨斯一直在认真追求创新和不懈进化的精神,我们将继续接受挑战,建造超出我们客户期望的车辆,“雷克萨斯国际总裁Koji Sato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