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都市EV概念车被全球评审团评为最佳概念车

2020-06-21 15:02: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国际汽车专家小组已将本田Urban EV Concept评为都灵车展的一部分,在著名的2018年汽车设计奖颁奖典礼上被评为``最佳概念车''。

“汽车设计奖”的决赛入围者和获奖者由《汽车与设计》杂志组织,由来自全球最负盛名的出版物的12名汽车记者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和评判。

在本田城市EV概念车被命名为四月入围今年,随后被选为与其他九名车辆设计的整体概念车的赢家。Urban EV Concept 在1月份被《汽车》杂志评选为` `2018年度最佳概念''之后,获得了汽车设计奖的全球认可。

本田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透露了都市EV概念。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设计为本田在欧洲的首个电池电动汽车指明了方向,该电动汽车将于2019年末推出,其外观简洁精致,与为汽车提供动力的先进技术形成鲜明对比。

其低而宽的比例呈现出运动感,而现代风格则采用了纤细的A柱和宽大的挡风玻璃,似乎席卷了整个机舱的前端。车辆的进出是通过后车厢门实现的。在城市电动概念车的前部,可以在前灯之间显示交互式的多语言消息,包括问候语,对道路上其他驾驶员的建议或充电状态更新。

内饰同样诱人,采用天然材料制成,并设有开放式的机舱,该机舱设有前后长凳座位。天然的灰色织物和木质饰面营造出休闲区的轻松氛围,而高科技的“浮动”仪表板则包含环绕式屏幕,该屏幕环绕在操作台后方并延伸至车门。

“本田城市EV概念车是一款经过精心判断的设计,为EV空间带来了急需的个性感,”汽车设计奖评审团的联合声明总结道。“它巧妙地将复古和未来主义美学融合在一起,赋予了它不可否认的渴望,几乎没人能与之抗衡。”

本田的Urban EV Concept将成为欧洲首个在该品牌的“ Electric Vision”战略下批量生产的纯电动汽车。该战略包括开发专用的电动汽车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动本田动力总成技术。

本田研发执行创意总监Makaki Iwaki表示:“我们的城市EV概念真正体现了'我们使之简单'的设计理念,旨在使汽车更贴近人们的心灵。“我代表我们的整个本田设计团队向评审团表示最大的感谢,他们对我们的独特建议表示赞赏,我们认为这与最近的汽车设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基于此概念模型的量产车正在开发中,它将易于使用,驾驶乐趣,并使日常生活更加充实和快乐。”

2018年,汽车设计奖以全新的形式庆祝其成立三年。它最初运行于1984年至1997年之间,并且-本田恰好是其第三代思域设计的首位获奖者。

本田Urban EV Concept量产车型的订购书将于2019年初开放,首批欧洲交付定于当年年底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