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铃木Swift Sport将于6月在英国发售优惠30天

2019-11-12 16:12: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款2018 Suzuki Swift Sport是Suzuki新款Ford Fiesta ST的竞争对手,将于6月1日在英国发售,如果在前30天内购买,可享受1,500英镑的折扣。

在2018雨燕运动来到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它现在是关于去在英国发售-从6月1日-铃木正在做他们能得到什么买家,以展示厅为了快速棒,带如果您在6月底前下订单,则可享受1,500英镑的折扣。

这款福特 Swift Fiesta ST的价格已经比新福特Fiesta ST的价格低了1000英镑,为17995英镑,而1500英镑的折扣使新款Swift Sport的价格为16495英镑。

也就是说,与嘉年华的近200bhp相比,Swift Sport的功率要低得多,它的1.4升汽油功率要小得多,为138bhp。但是Swift Sport更轻巧,在扭矩上要比上一部Swift Sport更大,这将使它在8.1秒内达到每小时62英里的时速,这应该使它比标题的动力更生动。

标准设备包括斗式座椅,机舱内的红色高光,气候,卫星导航,隐私玻璃,DAB,蓝牙,LED行驶灯,后视摄像头,17英寸合金,7英寸触摸屏和电动窗。

铃木的双车道偏离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带双传感器刹车支持的先进前向检测技术可以警告前方障碍物,并在驾驶员紧急恐慌时提供刹车辅助,以增加制动力,从而增强了制动力。

2018年铃木雨燕运动版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一种为纯色,五种为金属色,无需额外费用,可从铃木的主要经销商订购,价格为16,495英镑。但请记住,7月份该数字上升至17,995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