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吉利缤瑞尾灯怎么样及吉利缤瑞大灯怎么样

2020-01-20 10:30: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缤瑞暗红色的尾灯强调了运动感,两侧尾灯采用额镀铬连接,层次感很强,这也是现在不少车企比较喜欢使用的新潮设计手法了,尾灯的轮廓相比以往车型变得更加的纤细,内部的LED灯带的纹路也更加的鲜明。

远处看,缤瑞的尾灯辨识度不高,从尾部造型上,更容易感受到缤瑞的溜背式设计,它不仅看上去更加的拉风,也能在降低风阻、导流方面带来更加优异的表现,符合其运动型定位。

吉利缤瑞搭载了远近光一体式的LED大灯,日行灯在眼角处带有三条曲线形灯带,这是在吉利品牌中首次使用的,C型下格栅则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下方并没有配备雾灯。

在全新家族式前脸上面,回形纹格栅外圈变得更加粗壮了,形成了由内到外更深邃的层次感,高配车在车头底部带有ACC自适应巡航探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