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拉第未来FF91原型机将拍卖

2020-08-12 09:41: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6年,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是电动汽车制造商中的佼佼者,其电动汽车可提供长距离和高性能。图片中的车辆是2016年FF 91原型车,与在派克峰山攀登时打破纪录的那辆车完全相同。在公司破产之前,EPA估计FF 91可以行驶378英里。

原型电动车将无保留地与世界各地的拍卖行拍卖。目前尚无法估计这辆车的价格,但它似乎是原型,状况似乎很恶劣,尤其是在内部。这也是记录2.3秒内0-60英里每小时测试行驶的实际测试车辆。

该车辆具有三台电动机,总功率为1050 hp,电池组为130 kWh。其他功能还包括一个完全独立的螺旋弹簧悬架系统和四轮动力盘式制动器。车辆的另一个酷特征是自杀门。

目前尚不清楚内部的大型显示屏是否起作用。拍卖清单上显示,该车具有平视显示器,用于导航和娱乐的15英寸触摸屏以及用于乘客娱乐的下拉式屏幕。

该清单说这辆车是“尖端技术”,那是在2016年。该车无疑是针对收藏家的,因为目前尚不清楚这辆车是否可以在街上行驶。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有任何东西损坏,修理将很困难。车身面板仅存在于原型上。FF91始终是外观非常酷的电动汽车。该公司无法带来市场创造,这真是令人遗憾。设计和发布新车非常昂贵,而且很少有公司能够成功做到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