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正在为当前的3系系列推出更强大的发动机

2020-04-22 15:48: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马正在为当前的3系系列推出更强大的发动机。新型M340i xDrive可用于两种版本的汽车:轿车和旅行车。

动力总成和底盘技术的开发是由BMW M GmbH在赛道方面的专业知识,独特的设计提示,独特的标准规格和驾驶舱打造的,旨在最大程度地享受驾驶乐趣,为车上的乘客提供首屈一指的性能体验中型高端细分市场。从2019年11月开始,Saloon和Touring车型也将以BMW M340i First Edition的名义提供。第一版分别限制为340台,将包括特别诱人的设计和设备功能。

采用M TwinPower Turbo技术的374 hp直六缸发动机,M Sport差速器,M Sport悬架(包括可变运动转向和M Sport制动器)以及量身定制的M外部特征(具有优化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形成了完美无瑕的整体包装,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新型BMW M340i xDrive轿车在4.4秒内可将速度从0升至62 mph,而新型BMW M340i xDrive Touring则在4.5秒内提供了动力。这使得两个型号都比即将推出的3系列的顶级型号快半秒。

带有优化冷却系统的M技术套件可作为BMW M340i xDrive轿车的选装件。

新型BMW M340i xDrive轿车和BMW M340i xDrive Touring中的高效冷却系统不仅在日常驾驶中,而且在将汽车推向极限运动时,都将发动机,变速箱和制动器保持在理想的工作温度下。它包括高温和低温回路,以及间接增压空气冷却。分体式冷却阀可以暂时关闭曲轴箱冷却,从而优化预热性能。M Technic套件还可以作为新型BMW M340i xDrive轿车的选装件,该套件增加了两个远程冷却液散热器,以满足在运动驾驶的外部限制(尤其是在高环境温度下)对温度管理提出的特别高的要求。

新型六缸直列式发动机将其出色的动力传递到高度独特的后备履带上,从而使标准M Sport排气系统产生更大的共鸣。当使用“驾驶体验控制”开关进入“运动”或“运动+”模式时,襟翼控制系统发出特别丰富而令人激动的音符。发动机动力迅速膨胀的声音为新型BMW M340i xDrive轿车和BMW M340i xDrive Touring的乘员创造了令人刺痛的声学体验。双支双尾气排气系统集成了两个汽油颗粒过滤器,使BMW M duo能够满足6d-TEMP欧盟排放标准的规定。

新的直六动力单元与最新一代的八速Steptronic Sport变速箱成为标准配置,其突出的特点包括优化的液压控制系统,低的转差率,有效的旋转不规则阻尼以及极富运动感的变速杆。传动比间距完美匹配了发动机的性能特性,因此使其易于产生脉动的速度,同时提高了驾驶舒适性和效率。选档杆和方向盘上的标准换档拨片都可用于承担对选档过程的手动控制。还有一个启动控制功能,以最大的动态意图加速线下。

制动力同样由标准的M Sport制动器提供,其极具运动性的设置以短踏板行程和明显的压力点为标题。该制动系统具有特别直接的踏板传动比以及特殊的液压配置,包括前轮有四个活塞的固定卡钳和348毫米的制动盘,后轮有345毫米的单活塞浮动式制动的制动盘。蓝色的游标卡尺带有M徽标。

全新的BMW M340i xDrive轿车和BMW M340i xDrive Touring车标配定制的18英寸M轻合金轮毂,前轮尺寸为225/45 R 18,后轮尺寸为255/40 R 18。同样,在选件表中可以找到三种设计的特定于模型的19英寸M轻合金轮毂,以及19英寸BMW个性化轻合金轮毂,同样是混合尺寸轮胎。作为19英寸M轻合金车轮的选装件,可以使用高性能轮胎,从而可以有效地传递纵向和横向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