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11看起来神圣的深酒红色

2020-01-23 09:08: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些跑车和大型旅游车最好看的颜色是生动的-比如鲜艳的红色。其他人在更深的绿色和蓝色中看起来更好。这个阿斯顿马丁DB11位于两者之间,在这个罕见的领域,它看起来相当惊人。与我们看到的大多数DB11的例子相反,我们已经看到了银色、灰色和白色的阴影,阿斯顿马丁展示了它的新的大巡游者在神圣的红色中的特殊例子。

它是提供DB11的38种颜色之一——其中有三种颜色的红色,其中Divine是最深的...。我们敢说,这是最引人注目的。

深处的葡萄酒也与黑色的屋顶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但那些幸运的买家也可以选择用银色或身体颜色的斯特拉克斯和一个屋顶面板来匹配其余的车身。我们会被银色的斯特拉克斯诱惑,我们自己,但其中的美丽在于订购这些豪华GT:财富的选择。

您在这里看到的模型也是与深红色皮革内饰,这可能是我们的首要选择之一,以补充不同的身体颜色。为了匹配,我们不太确定。

当然,最大的决定很可能取决于发动机。DB11可以通过平滑再现V12或更轻的V8来订购,两者都是双涡轮增压,以充分利用它们的位移和气缸计数。不过,我们会认为自己有幸获得任何版本的手。但只要我们都在做梦,你会用哪种方式订购你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