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揭示了另一种皮卡概念

2020-03-21 10:24: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汽车揭示了另一种皮卡概念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大众汽车揭示了另一种皮卡概念,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要求大众汽车重新进入美国的卡车市场。但是,由于税收方面的原因,在美国制造卡车很困难,该细分市场也极具竞争力。大众最近发布了Atlas Tanoak Concept,这是一款专为美国市场开发的卡车。不幸的是,由于大众汽车害怕在“爱国”卡车市场竞争,因此该卡车尚未投入生产。

我们始终相信大众会在美国销售的Amarok,以及最近与福特合作的传闻添加进一步推波助澜一个潜在的美国市场卡车。现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刚刚提出了一个新概念,这使我们对其皮卡车计划有了更多的了解。

在巴西的圣保罗国际汽车展上,大众汽车将炫耀一款名为“开拓皮卡概念车”的新概念车。这个概念将在11月6日揭晓,到目前为止,我们只有一个草图来展示它的外观。大众表示,开拓皮卡概念“融合了数字化网络SUV的功能和经过深思熟虑的皮卡的多功能性,从而形成了一种新型的,面向城市的车辆。” 这包括多变量加载区域之类的功能,可以使用折叠后面板进行扩展。

大众将这一概念定位在Amarok的下方,但将其基于MQB平台,后者也是Tiguan和Atlas的基础。展出的模型将是即将生产的概念,它将预览最终的生产模型。由于大众汽车公司在巴西展示了这一概念,因此我们不太希望它能在美国本土出现。大众表示,卡车的潜力是如此之大,“可以想象,这种车辆的概念可能适用于其他地区。” 这可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我们仍然对大众在美国销售卡车抱有希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