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为马来西亚人开设在线展示厅

2020-06-04 16:12: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运动控制令(MCO)期间,我们现在可能移动的并不多,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沉迷于某种零售疗法。由于马来西亚的所有大众经销商都已关闭,以确保客户和员工的健康安全,因此马来西亚大众乘用车(VPCM)为希望购买大众汽车的马来西亚人开设了在线汽车展示厅。

大众高尔夫GTI Mk 7.5_LED大灯在大众eShowroom是字面上你的指尖经销商的权利。eShowroom为必须暂停购买大众汽车的购车者提供特殊的在线交易。或者,如果您更喜欢在Lazada平台上的大众汽车旗舰店购物,也可以在此处找到这些独家优惠。

“ Volkswagen eShowroom的创建是为了向仍然希望在此运动控制订单期间购买大众汽车的客户提供替代解决方案,这些交易具有吸引力,我们相信这将简化我们客户的购买流程,” Erik Winter董事总经理VPCM。

埃里克(Erik)也同意政府为拉平曲线所做的努力:“客户和员工的安全是我们的重中之重,至关重要的是我们每个人都在克服这一全球性流行病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