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东南DX3X酷绮版转向如何及东南DX3X酷绮版好不好

2020-01-02 16:29: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9新款东南DX3酷绮的转向给我的感觉比较的清晰,没有明显的虚位了,但是你想要运动的操控感,多少还是有些勉强了,别看它的方向盘加入了红色元素,给人一副很运动的样子,其实开起来并不运动,操控感就和一般的SUV差不多,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刹车的力度反馈有些生硬了,但是刹车还是比较的线性的,前段的刹车空位不会很大,后段也没有出挑,整体的刹车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东南DX3X酷绮版相比现款车型最大的改变就是外观和内饰了,其外观的变化尤为的明显,中网大面积的X型进气格栅,让其充满了进攻性,同时也让其变得更为的酷炫,而内饰的细微改变,则增加了它的实用,在当下年轻消费者市场,新车如今的产品力还是有看点的。

东南DX3X酷绮优点:新车的外观变得更为的酷炫年轻,内饰则是提升了实用性,配置上相比同级车型有一定的优势。

东南DX3X酷绮缺点:整车的NVH性能上还是有提升的空间,高速时噪音比较明显,车联网交互系统比较单一,缺席吸引消费者的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