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举行电动汽车展示柜

2020-07-13 14:21: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于6月26日至27日在伦敦梅菲尔(Mayfair)展厅内举行了有史以来第一次在伦敦举行的电动未来活动。

电动汽车未来的愿景

从鼻子到鼻子都是Rapide E运动型轿车,也是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引起众人赞誉的车辆Vision Concept,这是这两个电动汽车首次在会议厅外见到。

Rapide E已经开始销售,只有155辆样车将在威尔士的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的St Athan工厂制造。

“世界第一豪华电品牌”

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表示:“当我们重新推出拉贡达时,我们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豪华电动品牌。我们看到拉贡达(Lagonda)品牌位于市场的一个独特领域。 Lagonda将为那些希望在探索和实现自主性的同时保持对环境的影响的高端奢侈品客户提供帮助,但Lagonda仍将为他们带来愉悦和愉悦,让他们享受独特的内部环境”。

向前冲

尽管Rapide E已经就位,但Vision Concept已经转变为SUV All-Terrain Concept,它将作为轿车的后续产品,作为Lagonda的下一款量产车。但是,约翰·卡斯(John Caress)(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Rapide E的车辆线总监)为最初的阿斯顿EV感到自豪:“ Rapide E证明了阿斯顿·马丁对第二世纪计划的承诺。拥有电动动力总成不再仅仅是愿景我们正在生产全电动汽车,这将构成我们未来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将在第一台Lagonda车辆进入市场时达到高潮,我们一直在努力确保满足客户的高性能标准。为达到这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