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inger B1 SUV B2皮卡将于9月首次亮相

2019-08-28 14:15: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从Bollinger凭借其坚固耐用的B1电动SUV首次亮相现场已经两年了。我们在展示其B2电动皮卡后,于2018年听到了一些电动汽车创业公司的消息,但从那时起,该公司一直非常安静。

看起来无线电的沉默只是因为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开始交付其电动汽车,现在,我们知道B1和B2将在下个月正式亮相。InsideEVs周日首次报道,电动SUV和皮卡车将于9月26日首次亮相。路演确认了首次亮相的布林线代表。

然而,除了首次亮相之外,我们没有任何关于价格和全规格等预期信息的可靠信息。到目前为止,Bollinger已经表示两款车都将提供一个12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足以满足200英里的续航里程。电池将为两个电动马达供电 - 每个轴上一个 - 并且360马力和470磅 - 英尺的扭矩是引用的功率数字。

虽然博林格在几年前引起轰动,但似乎每个人和他们的兄弟都计划使用电动车。特斯拉长期以来一直嘲笑皮卡车; 最近几个月,里维安吮吸了博林格的一些氧气; 福特已确认将生产全电动F-150。简而言之,Bollinger的工作已经完成。

然而,Bollinger有一件事情要做:这些机器看起来非常坚硬。我会说它几乎就像路虎卫士和悍马的后代。即便如此,B1和B2都是极好的极简主义。

现在,任何人都可以预订B1或B2而无需资金。也许Bollinger将在首次亮相后开立收银机以接受存款。也许它会宣布一个生产设施。我们不知道,但我们很高兴看到更多这些电动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