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5 RF在马来西亚首次亮相 手动变速箱和订购书开放

2019-10-23 11:32: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全球首发不到一年,马自达MX-5 RF终于在马来西亚意外地出现了。这款硬顶敞篷跑车搭载的2.0升纵向安装发动机与抹布式敞篷跑车相同,但最大的新闻是六速手动变速箱的问世。

MX-5于2015年在这里推出时,仅适用于六速自动变速器。如果不进行大手笔交易是不购买的基础,那么Retractable Fastback版本可能会改变您的想法。增加的折叠机制不会损害行李箱空间,因此体积保持在130升。折叠是自动的,仅需12秒即可完成。

尽管我们很希望看到全新的机器灰色颜色,但此处所看到的示例是用熟悉但不容错过的Soul Red Metallic完成的。其他一切都取决于软顶,例如17英寸的轻型车轮(205/45型橡胶)和全LED大灯和雾灯。

高转速自然吸气式Skyactiv发动机在6,000 rpm的转速下可产生158 hp的功率,在4,600 rpm的转速下可产生200 Nm的扭矩,所有这些都发送至后轮。它的功能似乎并不十分强大,但它的重量仅重于神奇的1000公斤大关,而由于折叠机制,其在软顶上的重量也稍大一些。马自达的工程师已经对悬架和动力转向系统进行了调整,以确保平衡性。

现在,要花多少钱?马自达马来西亚的消息来源暗示,暂定价格约为25万令吉,而手动版本的价格要便宜得多。有兴趣的人可以开始在全国任何授权的马自达经销商处预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