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汽车智能玻璃市场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接近8%

2019-08-21 14:12: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种汽车智能玻璃市场分析考虑了加热玻璃,可调光玻璃等产品的销售情况。我们的分析还考虑了亚太地区,欧洲,北美,南美洲汽车智能玻璃的销售情况和MEA。2018年,加热玻璃市场占有相当大的市场份额,预计这一趋势将在预测期内持续。提升乘客舒适度和安全性等因素将在加热玻璃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以维持其市场地位。此外,我们的全球汽车智能玻璃市场报告还考虑了诸如乘客安全和舒适性需求不断增长,提高车辆效率的重点以及对高级车辆和天窗的需求增加等因素。然而,汽车智能玻璃的高成本,替代品的可用性和监管障碍的不确定性可能会阻碍汽车智能玻璃行业在预测期内的增长。

对乘客安​​全性和舒适性

的需求不断增长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鼓励OEM将先进的解决方案集成到车辆中,例如挡风玻璃HUD,自动调节后视镜和自动清洁窗户,以避免驾驶员分心。汽车智能玻璃市场着眼于采用先进技术以提高车辆安全性和舒适性等因素。在预测期内,对安全性的需求以及舒适性将导致全球汽车智能玻璃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接近8%。

增加与汽车挡风玻璃的技术集成

汽车挡风玻璃已成为车辆中的关键安全部件。因此,OEM正在将挡风玻璃与HUD和ADAS等先进技术相结合。OEM的技术采用率的提高推动了汽车行业内外的研发活动。预计这一发展将对整体市场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竞争格局

随着几个主要参与者的出现,全球汽车智能玻璃市场集中。这种强大的供应商分析旨在帮助客户改善其市场地位,与此相符,本报告对少数领先的汽车智能玻璃制造商进行了详细分析,其中包括AGC Inc.,Continental AG,Gauzy Ltd.,Gentex Corp. ,日本板玻璃有限公司

此外,汽车智能玻璃市场分析报告还包括有关影响市场增长的未来趋势和挑战的信息。这是为了帮助公司制定战略并利用所有即将到来的增长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