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凯龙星已经被改造成超级游艇

2020-04-08 15:19: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布加迪凯龙星已经被改造成超级游艇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布加迪凯龙星已经被改造成超级游艇,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代表着排他性的巅峰。俱乐部在其8年的使用寿命中将只建造500座,入场费为250万欧元。然而,总会有一些人想进入VVIP列表,这就是受到凯龙(Chiron)启发的超级游艇的所在。尼尼特66号由布加迪在帕默·约翰逊的帮助下建造,以布加迪1930年建造的快艇命名而且是埃托尔·布加迪(Ettore Bugatti)给他最小的女儿的昵称。

该游艇具有与Chiron相同的C形副线或“ Bugatti线”,并提供两种色调的配色方案,以使超级跑车与裸露的碳纤维船体相匹配。露天甲板以皮革和碳纤维为材料,以天然蓝色的普通橡木(或许多其他木材)装饰,并设有一个带香槟酒吧的热水浴缸(显然),并配有附近的火坑,日光浴垫和社交区。走进里面,还有进一步向Chiron致敬,汽车的马蹄形前格栅装饰着墙壁,俯瞰着自由流动,雕刻的座椅和少量大理石。卧室具有相似的风格,并配有一张双人床。

该游艇专为两个人设计,如果客人被邀请上船,它还配有一张大沙发床。动力来自1,000马力的16.2升Man V8发动机,额定功率为44节,最高时速超过50 mph。可选的1,200 hp发动机可产生48节的速度,并使66英尺的游艇达到55 mph的速度。布加迪Niniette只会生产66辆,确切价格估计为180万美元(应要求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