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加坡提供三个月的免费分期付款

2020-07-01 15:06: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斯柯达新加坡分公司(Skoda Singapore)如果愿意提供从斯柯达中心新加坡分公司购买的任何新斯柯达分期付款的前三个月。

随着我们逐步脱离断路器,斯柯达新加坡公司意识到许多客户仍需要家人开车,但在这几个月中可能需要一点帮助,因为他们需要时间来重新调整生活,重新调整财务状况并适应新常态。

因此,该公司通过引入一种使客户在此期间的生活更轻松的新方法,正在对其“简单聪明”的哲学进行新的尝试。它提供了从新加坡斯柯达中心购买的,期限为六年或更长的任何新斯柯达产品的前三个月分期付款的服务 。此优惠甚至适用于 新的Skoda Superb,并且在当前促销价的基础上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