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 SUV 现在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

2019-11-13 11:42: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去年12月首次亮相以来,新款兰博基尼SUV一直忙于环游世界,与潜在买家打招呼,在四个月内达到了114个城市。

自从概念车问世以来,看起来和年龄都不同了,新的兰博基尼Urus SUV于去年12月首次亮相,这是因为兰博基尼透露了将对他们的销售以及未来的兰博基尼Supercars做出的贡献-卡宴为保时捷所做的事情。

早在很久以前,我们就首次对Urus的设计进行了一些调整,但总体而言,外观几乎是完整的。而且,令人惊讶的是,它看起来“正确”。

兰博基尼设法以某种方式成功制造出了一辆看上去像兰博基尼的高(-ish)骑乘型SUV,当然看起来它的性能也将与之相似。

基于在上述保时捷卡宴和本特利·本塔加(Bentley Bentayga)也都有职责的基础,乌鲁斯拥有641台V8涡轮增压马匹,可容纳5人-以及一些行李箱-在以19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行驶时,可以在3.6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的时速。哪些确实是超级跑车的性能数据。

兰博基尼期望Urus成为他们的畅销产品-Urus的销量有望使Lamborghini的当前年销量(每年约3,800辆)翻番-因此,他们决定要做的合理的事情是从Rock'n的书中删除滚动促销书,然后进行世界巡回演出。

因此,在12月首次亮相之后,兰博基尼一直忙于将一到三辆乌鲁斯带到飞机上,环游世界,覆盖114个城市,并将乌鲁斯带到8500多个潜在买家的面前。

巡回演唱会现已结束,兰博基尼需要等待,看看他们的新唱片在世界巡回演唱会上的销量如何。但是所有迹象表明,它们甚至超出了兰博基尼的期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