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雷诺Koleos SUV的价格和规格

2020-06-09 16:03: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诺宣布了其最大的SUV Koleos的价格和规格。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上海车展上发布的最新款Koleos,经过了大胆的设计和标准适配的LED大灯进行了修改。更大的格栅在整个汽车上还带有更多的镀铬细节。

还推出了两款新的Blue dCi柴油发动机–前轮驱动的148bhp 1.7升柴油发动机,全轮驱动的187bhp 2.0升柴油发动机。这两个单元现在都已与CVT自动变速器配对。

在机舱内部,更新的Koleos受益于更多优质的材料,以及新的两级可躺靠后排座椅。安全性也得到了增强,其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现在能够识别车辆和行人。

与以前一样,Koleos具有两个装饰级别-Iconic和GT Line。现在的价格从28195英镑起-即将淘汰的型号增加675英镑。

标志性版本标配带有卫星导航的七英寸触摸屏,前后停车传感器,无钥匙进入和自动双区域气候控制。

GT Line版本起价为30,195英镑,并增加了其他功能,例如19英寸合金轮毂,加热和电动前排座椅,皮革内饰和更大的8.7英寸触摸屏。

新的Koleos现已开始接受订购书,在雷诺非常繁忙的一年中加入了新系列,2019年推出了新版本的Clio,Captur和Zo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