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开发非触摸式触摸屏

2020-08-11 10:31: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为了适应COVID-19之后的世界,捷豹路虎和剑桥大学正在开发用于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的非触摸式触摸屏。“预测触摸”系统使用人工智能和先进的传感器,使驾驶员无需实际触摸屏幕即可进行选择。

在COVID-19大流行之后,人们变得越来越意识到细菌,许多行业正在寻找适应的方法,包括为员工和客户提供无接触操作的方法。以前,人们很乐意共享键盘和触摸屏之类的东西,担心通过共同的表面传播细菌或病毒,这使人们不愿触摸别人以前触摸过的东西。

捷豹路虎的预测性触摸系统旨在弄清楚您打算“在指点任务中尽早采取什么行动”。它通过使用摄像头,射频传感器和眼睛跟踪为人工智能系统提供数据来实现这一目标,该系统与用户配置文件和环境条件相结合,可以在手指到达屏幕之前进行预测。

根据Jaguar Land Rover的说法,该技术不仅有助于减少疾病的传播,而且还可以通过减少干扰和加快速度来提高驾驶安全性,而实验室和道路测试表明,该预测技术可以将互动时间缩短多达50%。

此外,该技术可能在驾驶室之外具有更广泛的应用,以减少细菌传播。

“随着世界各国退出锁定市场,我们注意到使用触摸屏进行的日常消费者交易有多少:铁路或电影票,自动柜员机,机场登机手续和超市自助结账,以及许多工业和制造业应用,” Jaguar Land Rover的人机界面专家Lee Skrypchuk。“预测触摸技术消除了触摸交互式显示器的需要,因此可以降低在表面传播细菌或病毒的风险。

“这项技术还为我们提供了机会,可以减少驾驶员的认知负担并增加他们可以花在向前路上的时间,从而使车辆更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