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其F-Pace SUV的V8SVR版本

2020-05-28 14:18: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有消息称,捷豹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其F-Pace SUV的V8'SVR'版本,据报道该车将在4月的纽约车展上亮相。

在V8 F-佩斯设置采用SVR徽章,有点像路虎揽胜运动SVR和捷豹F型SVR。该铭牌通常保留给捷豹路虎特种车辆运营部门开发的特殊车型。

位于目前旗舰产品F-Pace S之上,该产品配备3.0升增压V6,可发出280kW和450Nm的功率,SVR将配备5.0升增压V8,其输出最高可达到423kW和700Nm。该规范用于F型SVR中。

但是,我们认为对于中型SUV来说,这样的动力可能有点高。除非Jaguar决定将其作为XE之类的特殊版本模型引入-共享同一平台-SV Project 8,该项目使用同一引擎开发441kW。

在竞争中,F-Pace SVR将成为该细分市场中速度最快,功能最强大的产品之一。目前,表冠已由Mercedes-AMG GLC 63 S佩戴。它使用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功率375kW,在3.8秒内可行驶0-100公里/小时。

捷豹(Jaguar)的SVO部门目前正在研究微不足道的SUV,并于今年早些时候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发现了原型车(请参见下面的快速视频),以及最近在欧洲进行的路试。

发动机不仅是一项繁重的工作,而且车身也将不断提高空气动力性能。从原型看来,将会出现一些较粗的侧裙,定制的前端,带有更大进气口的更具侵略性的保险杠,而后部则具有标志性的四排风口排气装置和厚实的扩散器。

我们无需等待很长时间即可获得官方详细信息。如果幸运的话,捷豹可能会在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